秋幕

一个灵魂流浪儿,在二次元的世界里寻找曾经丢失的勇气,寻找活下去的理由。

  半夜凌晨3点睡不着,点开手机也没有我感兴趣的。


  打开了旁边的台灯,我的头发在有光的地方颜色会变浅。


  深色的头发&耀眼的光


  我很少摄影,我的相册里只允许存在有用有意义的照片,风景照和自拍我很少拍过,毕竟我对于我的颜值还是评不了高分的。


  但是我的头发碰到台灯的那一幕,直觉告诉我,这个值得留住。


  因为我手机摄影头被摔过,瞎了一段时间,虽然修好了,但还是有点后遗症,拍东西就是非常糊。

  

  照片里的那段话,我觉得英文的花体字挺好看的,很有那种浪漫静谧的氛围。


 文案就是我的心理状态吧,这是我第一次这么精细的调整一张图片。发来给各位看看👀



𝓣𝓱𝓮 𝓵𝓲𝓰𝓱𝓽 𝓬𝓪𝓶𝓮, 𝓘 𝔀𝓸𝓾𝓷𝓭 𝓲𝓽 𝔀𝓲𝓽𝓱 𝓶𝔂 𝓱𝓪𝓲𝓻, 𝓬𝓵𝓸𝓼𝓮𝓭 𝓶𝔂 𝓮𝔂𝓮𝓼 𝓪𝓷𝓭 𝓮𝔁𝓹𝓮𝓵𝓵𝓮𝓭 𝓲𝓽 𝓯𝓻𝓸𝓶 𝓶𝔂 𝓫𝓵𝓪𝓬𝓴 𝓾𝓽𝓸𝓹𝓲𝓪


  光来了,我用头发缠绕它,闭上眼睛,将它驱逐出我的黑色乌托帮。


  

        放在这个合集里,主要是今晚心情不太好啦😊如果要取图和文案,在评论区Talk Talk 👀



晚安啦~各位~



  

评论(2)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