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幕

一个灵魂流浪儿,在二次元的世界里寻找曾经丢失的勇气,寻找活下去的理由。

  图1是我们那个群的群公告

  

  图2是群主的微信,也就是我

  

  我们这个群的名字叫做《每天给生活一个zhong zhi😡😡😡》,用你主要是怕不过审,真正名字的话是没有拼音的。

  

  如群名和群公告所见,我们这个群是用来发泄的,在里面你可以骂脏话,怎么骂都行。认不认识不重要,主要收的都是生活中因为某些事情而造成的愤怒与悲伤而无法发现或者是经历过无语事件的人。只要是你没地方发泄就可以进这个群。

  

  我们这个群禁止搞颜色啊!!!!同时别人在发泄的时候,也要包容他们的发泄,大家都是处境困难的人。也可以跟着他们一起发泄,就算你不知道你骂的是谁也没关系。

  

  本群的初衷是:发泄一些生活中没法发泄的东西,然后略微轻松的活着。

  

  

  

  

  

  如果想进群的话,扫第二张二维码,备注写上你的来意,加我好友并且经过我的简单确认,我再拉你进去。我怕直接放群二维码进来的人太乱。(QQ和微信群都有,但是先加QQ,如果没有QQ再试微信)

  

  网络社恐也不用担心,放开天性好吧~

  

  (打那么多标签主要是想让更多人看到)

评论(1)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