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幕

一个灵魂流浪儿,在二次元的世界里寻找曾经丢失的勇气,寻找活下去的理由。

断更提醒

  完蛋啦~家人们~

  

  我确诊啦~😳

  ,

  是重抑呀~

  

  目前精神状态良好(?

  

  但是由于我的精神原因对于我的长篇和短篇小说已经没有思路了。

  

  按照我这个病情,可能在这之后很久很久都不会发文章了🤔

  

  等我好转之后,我会继续完成剧情的。我还是爱小炸们的!他们的爱情我也会美美的写好~

  

  除了第一部《世俗之见》以后应该不会再写虐文了,我也看不得他们悲伤啊😭。但是《世俗之见》是我为了去体现社会现状而写,所以还是狠狠心把剧情定死了。

  

  祝各位生活愉快呀~不知道有多少个月之后才能看见我更新了~

  

  

  

评论(1)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