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幕

一个灵魂流浪儿,在二次元的世界里寻找曾经丢失的勇气,寻找活下去的理由。

弃文预警(寻找接书人)

  Hello,各位!

  

  我之前挖的那些坑可能永远也填不了啦。

  

  我有一个想法,一个思考了三年的想法。

  

  我打算在18岁的时候结束我的生命,我还有五年时间,或许你们可能觉得太短,但对于我来讲刚刚好。

  

  我的长篇小说灵感真的很好,我也不想放弃它,我已经把人物形象,人物关系,人物背景等都写好了,剧情也有大概走向。如果你愿意代替我写下去,请私信来找我哦,我要先跟你聊一聊,三观相合,我才会放心的交给你。

  

  不是我小题大做,只是这篇长篇小说是我唯一放不下的东西了。

  

  我是一名重症抑郁症患者,感谢这个世界滋养了我13年。但是终归不适合我,我必须离开,这是对我最好的。

  

  也感谢治愈了我小段时光的土豆们,还有各位不同圈子里的姐妹。但是现实和梦境终归是有区别的,

  

  我想放过我自己。

  

  

  

  

  

  

  

  

  我的那篇小说的主要内容请私信,人物看我主页简介

  

评论(2)

热度(4)